大學的最後兩年,因為有玫瑰學苑(宿舍)的收留,讓我持續用經濟實惠到讓人忌妒的方式留在台北。

02390028.JPG 

大一到大三,住在傳說中輔大最高級的女生宿舍--文德宿舍裡面,空間大、採光好!不過也沒真的高級到哪邊去,而且一樣擺脫不了四人一房的命運。大三要結束的時候,我很不幸運的沒有抽到宿舍,在那個混亂的期末,還為了宿舍的東西煩惱,真的很累人。最討厭的是,我期末考考到禮拜五,結果我禮拜一一大早的飛機要飛美國,實行我的美國二度打工之旅,所以我對那次搬宿舍的印象只有--趕趕趕、衝衝衝, 因為被原本的宿舍掃地出門,還得把住了三年的東西從舊宿舍搬到新宿舍裡面,外加準備兩個月的美國行李,真的是差點沒讓我掛掉。

兩個月半的美國打工生活很快就過去了,一樣得回到台灣面對現實--回學校上課外加搬進宿舍。那天象爸象媽加上象阿嬤一起上台北,陪小象搬宿舍。的一剎那,天阿!這個房間、桌子櫃子椅子衣櫃也太小了吧!叫我要怎麼住!當場發起大小姐脾氣,臉臭到像是有大便抹在上面。不對!是比大便還要臭。不過象媽的脾氣也不是蓋的,馬上大吼說:「那你是要住還是不要住?是現在就要搬出去還是怎樣?你說啊!」小象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臭著臉,整理東西了......

第一年,住在四人房裡面!第二年,和社會系的同學一同搬到雙人房中,也讓自己渡過爽快的大五生活。總之,兩年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!已經離開民國七十七年完工的玫瑰宿舍,在九十九年這年它也因輔大醫院規劃即將拆除.......

 

掰掰玫瑰~謝謝你收留我這麼久!

 

早已廢棄不用的電話,但依舊高掛在牆面上!

 

 

期末凌亂的桌面,令人不敢恭維....

 

再睡前迎接清晨,在配上吵死人的鳥啼聲!要我怎麼睡覺阿!

 

玫瑰服務台

02350020.JPG

 

期末必出現的舊書回收區~

02350019.JPG

 

期末退宿房間亂七八糟的慘況

02350017.JPG

 

My dear roommate! 妳的行李真的是多到讓我嚇傻了眼!不過我也寄了七箱行李回家,象媽媽的驚嚇不亞於此

02380006.JPG

 

還有好多好多照片!但現在我的照片就和我期末房間一樣亂!下次整理好在和大家分享~

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巷,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