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呦喂呀~我真的是太久太久沒有更新的網誌了。難得今天很有FU,就趕快把他生出來了,免得積太久,到時候真的是「萬物皆空」了。

很久沒有新網誌,很久沒有新照片...... 好吧~其實就是懶惰很久的意思。可是!我還是要小小為自己辯解一下。八月份的自己,正值「拼畢業」時期,我想我這輩子最認真上課,就是過去的一個月了..... 課程還沒有結束,就開始擔心後續住宿的問題,我這個有五年年資的超級宿舍老姥姥,終於要被宿舍踢出門了,找房子看房子搬房子,昏天暗地,有如作惡夢一樣。

惡夢後呢?繼續做更大的惡夢吧~雖然現在這個惡夢既不勞心亦不勞力,但是覺讓我冷汗直冒..... 就是!不停地在花錢,我的錢有如我家的三隻小鸚鵡長了翅膀!不過他比小鸚鵡還要遭,因為小鸚鵡至少還會飛回來和我玩,但是那個長了翅膀的錢,就真的是不知道飛到哪邊去了........ 唉.....搬家真的好花錢,而且第一次到外面去住,多了很多生活用品需要買。

01030003.JPG 

嘻嘻,今天這篇網誌,說來很真是害羞,不是要發表什麼長篇大論,但是要把他講出來,真的是很難為情。說自己的怪僻就算了,但是牽扯到象家族,那就真的有點好笑了~不過我還是要鄭重申明,接下來的照片絕對不是我的傑作,我對某些事情還是會有所堅持的!(雖然我大部份的時候都很沒有原則....) 

真的真的是很希望能把這個部落格塑造成「底片」部落格,但是今天寫的東西,真的是讓我無法下手去拍他,因為這實在是太浪費底片了,在天人交戰10秒鐘後,馬上決定指使象妹妹把手中的數位相機交出來!

 

 

 

但是!到底是照什麼東西呢?

 

 

恩............

我懶惰了,現在不想寫。(不要打我~不要打我~)

就讓沒原則的象象先去休息,改天在和大家說說了!:P

 

 

ps. 好啦好啦~這只是一篇讓大家認為我的網誌還沒有死掉的文章啦~ 不要再打我了!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巷,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