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晚上,廣場中一派熱鬧!繽紛的氣球、歡樂的音樂、絡繹不絕的人群。

 

 

一進入當代,卻有這截然不同的氛圍

只剩下無限詭異......

進出不再是走那個熟悉的大門,而是要到邊邊按機關進出。而三不五時消失到處尋寶的警衛先生,讓我常常卡再門外動彈不得,非得打電話給裡面的二BOSS,請他親自出來幫我開門,可每每在我打玩電話10秒鐘內,警衛先生又會自動冒出。然後,我的二BOSS就這麼白跑一趟了.......

 

 

老舊的門牆

寂靜的長廊

昏暗的燈光

 

真的很難想像這樣沈默會發生在假日總是人滿為患的當代美術館......

 

眼前,不在是我熟悉的那個當代,看的是另外一種藝術、體驗的一種氣氛,享受在秩序中的小小失序。

 、

 

 

陪我到最後的是滿樹的藍光,給我一種往前追尋、堅定自我的力量。

  

 

然後,我回到久違一個月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巷,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